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
尾牙表演
 


HOME > 特技表演
 

特技表演

迎接農曆春節的來臨,先邀請小朋友一睹為快小丑特技表演,三個小丑除了秀特技,並且調皮地逗弄舞獅,中西表演藝術大結合,讓小朋友們看得樂不可支,歡喜熱鬧的氣氛為屯區藝文中心春節活動揭開序幕。
百戲工坊結合雜耍與小丑技藝,由一群身懷傳統技藝,勇於改革創新的新生演藝術工作者演出,成員多來自李棠華特技團及臺灣戲曲專科學校(原復興劇校綜藝團),經過長達八年的專業訓練及多年的舞台表演經驗,展現出有別於其他特技表演團體的精采表演。尾牙表演


彭佳慧得女後「復出」
蕭煌奇4年抱走金曲獎台語歌王、台語專輯各兩座,尾牙表演唱酬卻只微調兩萬,經紀人說:「只是象徵性,沒有要搶錢。」但他形象好、唱得也好,又幽默感十足,不僅是企業尾牙表演最愛,許多直銷、保險業者也力邀他到年會表演、鼓舞員工。
王彩樺去年〈保庇〉席捲全台,20場尾牙進帳400萬,今年單曲〈秀米的媽〉歌名討喜,3首歌開價30萬,目前洽談約10場。另一尾牙常客彭佳慧,去年底產雙胞胎女兒少賺300萬元,今年「復出」市場,但經紀人拒絕透露有多少邀約。

 

延伸閱讀

晚會表演

尾牙活動流程

年終尾牙

尾牙遊戲活動

資料來源:聯合報